乐刷科技接入数字人民币互联互通平台 完成首单交易


2021-11-17 17:31来源:移动支付网

乐刷科技已于近日完成对接数字人民币互联互通平台,并在试点地区完成商户的首单交易。

此次正式完成接入数字人民币互联互通平台的工作,有利于满足市场对数字人民币支付的需求,同时扩大乐刷科技一站式支付服务范围,提高自身的数字化服务能力。

数字人民币是由人民银行发行的,属于央行负债,与法定货币等值,并且具备法偿性、可控匿名、零手续费等特性。截至目前,数字人民币已经在多个城市进行了试点,据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透露,截至今年10月8日,数字人民币试点场景已超过350万个,累计开立个人钱包1.23亿个,交易金额约560亿元。

相比于其他,数字货币的优势在于支付体系更加稳定,在线离线均可完成支付。其交易方式也更为多样,支持二维码、NFC等多种支付形式。

数字人民币带来的影响不只在消费者侧。有行业观点认为,随着数字人民币的推广升级,在助力支付机构B端市场发展的同时,也有利于支付行业的数字化升级,为支付机构发展及数字化时代转型带来新契机。

乐刷科技作为一家以支付驱动的创新型科技公司,一直在加快突破包括移动支付和终端安全在内的数字人民币关键技术,如交易接口、管理钱包、基于钱包和金融IC卡交易场景的创新应用、区块链和数字人民币的结合应用、及数字人民币芯片卡等。

旗下商户收款应用收银通,集成了微信、支付宝、银联等当前主流支付方式,更有自动对账功能,高效、安全、便捷,让商户解放双手,腾出更多的精力专注于日常经营活动。自立项以来,乐刷收银通在不到一年时间,商户注册总数超20万,服务区域覆盖全国90%省市,月交易笔数超2亿笔,业务涵盖零售、餐饮、出行、自助与娱乐等行业。高频迭代优化的产品功能,良好的使用体验,也在源源不断地吸引着更多各行各业的商户。

接下来,乐刷科技会以场景为抓手,基于不同场景下的商户,提供相应的数币支付解决方案。在为商户提供收、付一体的资金解决方案之外,乐刷科技还将提供包括票务收银、资金管理、数据服务等在内的诸多能力。

另外凭借乐刷科技长期以来积累的B端和C端商户资源,以及旗下收银通等完善的收银产品,此次接入数字人民币互联互通平台也有利于数字人民币的推广和普及。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