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刷科技应邀出席支付清算协会研讨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2018-12-17 11:00

为促进网络支付和移动支付行业创新发展,为成员单位搭建支付产品与服务创新的同业交流和推广平台,由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网络支付应用和移动支付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的“2018年网络和移动支付创新发展研讨会”,于12月13日在北京圆满举行。包括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和中国人民银行支付司相关领导,各家商业银行,中国银联,蚂蚁金服,腾讯,乐刷等机构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乐刷科技作为第三方支付机构代表,应邀发表主题演讲,与行业伙伴共同探讨市场发展。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副秘书长马国光先生在欢迎致辞中表示:在互联网技术和金融科技发展驱动下,经监管部门和行业参与各方共同努力,网络支付和移动支付业务快速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在服务民生和小微企业、便利居民消费生活、促进服务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结合当前网络和移动支付行业发展实际、面临的问题和挑战,马国光副秘书长提出,要坚持高标准高起点经营原则,严格落实实名制管理要求,加强金融科技、网络技术应用的安全管理,把握好安全性和便捷性的平衡,切实保障客户资金和信息安全,加强行业自律,完善行业风险信息共享机制,推动行业联防协作机制在支付风险防范中作用的发挥。

研讨会上,来自光大银行,中国银联,蚂蚁金服,腾讯财付通和乐刷科技等五家机构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表主题演讲,结合各自经验介绍了当前支付创新发展和风险管理等方面的热点问题,涵盖了产品发展思路、支付场景布局、金融科技创新、跨境支付发展等内容,共谈行业发展。

其中,乐刷科技首席战略官周伶俐女士以“深耕聚合支付聚焦小微商户服务”为主题发表了演讲。她介绍了乐刷积极响应监管号召,专注于打造业内最为领先的聚合支付和商户服务平台的战略重点;并指出,随着断直连的顺利推行,支付服务职能与转清算职能清晰分离,支付机构得以更专注于支付产品和服务的创新,行业已迎来更公平和良性的竞争机会。而中国移动支付市场的高速发展,线上线下商业业态的加速融合,聚合支付及相关增值服务前景广阔,结合技术创新及物联网的发展,商户服务市场将面临着更多精彩机遇。

专注聚合支付创新发展

自成立以来,乐刷科技深耕商户服务,为大型商超、美容连锁、餐饮、服饰等多行业商户打造解决方案,积极推进移动支付便民服务,坚持把更安全便捷的支付产品和服务带给广大中小微商户和消费者,坚持不断创新,直击商户痛点,解决经营难题,为商户降低成本,提升收益。

围绕商户增值服务,周伶俐女士现场也做了分享,她介绍:在为解决了便捷收款的刚需之后,如何以低成本高效方式为中小微商户进行营销引客以及改善经营效率,是商户增值服务的重点。以营销为例,乐刷希望做的就是帮助商户进行“千人千面”的精准营销,打破传统“支付即是终点”的模式,从单一支付转向更深层次的服务模式,为广大中小微商户提供支付+营销+金融增值等聚合支付服务,提升商户运营效率,提高支付消费体验,提高复购率。

在运营管理方面,乐刷科技也在进行积极探索,采用智能云管理,通过数据化BI分析,让商家对经营情况一清二楚,运用更科学的决策,进行营销活动。在供应链管理上,可以实时掌握数据,按需及时匹配上下游供货,及时去旧纳新,加速行业周转,力求有效提高运营效率。

聚焦小微商户服务

除了坚持不断创新,打破传统,乐刷科技始终重视移动支付安全,以移动支付业务为基础和核心切入,致力于为各行业线下商户提供支付、商户运营及金融科技多层次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小微商户快速发展。

据周伶俐女士介绍,作为一家以支付驱动的创新型金融科技公司,乐刷科技于2014年取得支付业务许可证,涵盖移动电话支付、全国银行卡收单等多个领域。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对市场的准确把控,对聚合支付进行布局,为各行业商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为商户提供更为便捷有效的营销管理服务,让商家在经营过程中安全无忧。

未来,乐刷科技将一如既往为各行业小微商户提供更安全便捷的支付解决方案,通过科技创新,联合产业上下游各方合作伙伴,基于聚合支付平台,为商家和消费者持续创造价值,共建美好未来,成为最值得信赖的领先金融科技公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