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交易所CoinJar推出加密万事达卡


2021-8-4 10:23

8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加密交易所CoinJar推出了一种加密万事达卡CoinJar Card,允许用户使用澳元直接从其平台购买、出售和消费数字资产。

CoinJar Card有实体卡、虚拟卡及与苹果支付和谷歌支付的整合几种形式,支持30种加密货币。CoinJar Card没有月费,只收取1%的交易费用,且每支付1澳元的交易费用可获得100枚CoinJar奖励积分,此积分可用于支付未来交易的费用或在CoinJar奖励商店兑换奖励。

CoinJar首席营销官多米尼克·格鲁乔夫斯基(Dominic Gluchowski)表示,这是第一张澳大利亚本土的加密卡,所有交易都以澳元(AUD)计价,并通过澳大利亚银行和支付提供商进行。用户只能从该公司的内部应用程序获取CoinJar Card。

万事达卡最近宣布了一系列与加密公司的合作,旨在帮助简化加密货币到法币的转换。包括Circle、Paxos、Evolve Bank&Trust、BitPay等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