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分推出了先寄后付服务


2021-8-6 11:45来源:移动支付网

今天寄快递,预约上门,还没付钱,快递小哥拿起就跑。这究竟是道德的高尚,还是人性的光辉?原来都不是。

是微信支付分推出了先寄后付服务,快递揽件完成后可自动付款。寄快递无需等待,也能有效减少接触风险。不仅上门取件即拿即走不用等,在驿站寄件放下就走不用等,把快递放在丰巢快递柜也不用等!

今天起至8月底,通过京东、顺丰寄件并支付成功后,可领取微信支付分先寄后付2元优惠券。

目前,顺丰、京东、中通、丰巢、EMS、韵达等快递行业头部品牌均已接入微信支付分先寄后付服务。搜索相应小程序,立马寄。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