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厦门国际银行招支付结算岗、科技规划与创新管理工程师


2021-8-9 10:13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工作地点:厦门市。

总行支付结算岗

工作职责:

1、负责我行境内外机构集中总行处理的支付结算业务。包括:各渠道外币(含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及往来函电处理、异常业务查询跟踪;大小额渠道人民币支付业务;总行端集中兑付、行内划转业务;代收代付、行内代发工资等批量收付业务;远程授权涉及总行权限的分支行支付结算业务,以及节假日期间境内外机构支付结算业务支持保障工作等。

2、负责收集整理日常业务发现的问题,提出系统优化改进建议,跟进功能优化,配合系统验收测试工作。

3、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参与制定、审核及修订相关规章制度和业务操作规程。

4、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具有2年及以上与所应聘岗位相关的工作经验。

2、熟悉应聘岗位相关的监管政策法规、行业规范及所涉及的清算渠道、结算系统等。

3、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风险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数据分析及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较好的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5、持有银行从业资格证、反洗钱培训合格证等相关证书者优先。

总行科技规划与创新管理工程师

工作职责:

1、负责组织研究本行信息科技规划及实施路线,持续跟踪评估科技规划实施情况;

2、负责本行年度科技预算的编制、执行管理与统计分析;

3、负责本行科技创新项目孵化机制运行支持与优化;

4、持续跟踪金融科技发展趋势,掌握同业创新业务建设动态,研究如何通过金融科技创新商业模式或管理机制,并提出规划建议;

5、负责进行金融科技创新产品结构和方案设计、以及创新项目的实施工作;

6、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财务、会计、统计专业,或上述专业的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文字功底,较好的英文阅读能力,能够阅读信息科技相关专业英文文档;

3、能够熟练使用WORD、PPT、EXCEL等办公软件;

4、熟悉银行信息科技应用体系,熟悉金融科技的应用及发展方向,了解银行相关业务知识;

5、具备信息科技预算管理、信息科技规划或金融科技产品管理相关经验优先。

详情见:厦门国际银行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