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移动支付平台Palmpay完成A轮融资 金额达1亿美元


2021-8-18 9:13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专注非洲市场的移动支付产品Palmpay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1亿美元。本轮融资由创世伙伴资本CCV和全球知名主权基金联合领投,云时资本、挚信资本、联发科技、承誉资本、满得投资、北非知名私募基金AfricInvest等跟投。

自2019年开始运营,Palmpay积极拓展非洲电子支付市场,目前已进入尼日利亚和加纳,并在坦桑尼亚、肯尼亚等国取得相关资质。Palmpay向个人用户提供便捷低成本的转账、话费充值、便民缴费等服务,满足其多方位的支付需求;同时向商户提供在线支付、线下POS收单服务,并逐步推出面向商户提供数字化营销服务。

Palmpay是目前非洲用户规模增长最快的移动支付应用产品,截止2021年6月,已拥有数百万注册交易用户,月交易金额过亿美元。自2021年初起,Palmpay长期位居尼日利亚谷歌应用商店Google Play财经类应用下载第一名。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