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巨头Visa宣布计划将加密货币服务引入巴西传统银行


2021-9-8 9:28来源:移动支付网

跨国支付巨头Visa宣布计划将加密货币服务引入巴西的传统银行平台。该公司还宣布,它正在与该国的几家加密货币公司合作,将加密货币支付卡推向市场,并暗示可能将比特币直接整合到支付中。

Visa准备在巴西进行加密集成

信用卡巨头Visa宣布计划将加密货币解决方案集成到传统银行平台中。Visa巴西新业务副总裁Eduardo Abreu表示,该公司计划开发应用程序(API),将传统银行与加密产品结合起来。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在没有中间商的情况下在银行平台内对加密货币和ETF进行投资。

Visa还宣布正在与几家国家公司合作发行加密货币卡。其中包括Zro Bank、Alterbank和Rippio,它们将允许用户将它们连接到银行账户。Visa高管没有就这些发展的可能ETA发表评论。

B2B开发、直接比特币支付和NFT

Visa透露,他们还在开发面向B2B(企业对企业)的区块链,该区块链将允许使用智能合约的公司之间进行支付结算。Abreu表示,该系统已经与他们的一些客户一起处于测试阶段,公司未来将在这方面发布更多公告。该系统将提高供应商和供应商之间支付的透明度,使每个有权访问该系统的人都可以验证付款和存款。

Visa还表示,他们将开始在该国测试直接比特币支付。这意味着交易将允许比特币直接转移到其他账户。这与大多数加密卡现在发生的情况完全不同,后者必须有一个中间人来即时将比特币兑换成法定货币。

包含直接比特币支付将促进支付过程并消除这些中介机构。今年3月,Visa巴西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它预计将在今年某个时候实施此功能。Abreu表示,巴西也有一项NFT计划。签证已跃升通过购买Cryptopunk的复仇网络上的数字化身,为$165K乙醚,在八月到NFT行列。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