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发布新产品方案“商场付”


2021-9-13 9:21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微信支付首次发布面向购物中心的新产品方案“商场付”。在“商场付”方案中,通过“商场付”能力和微信支付的“支付即积分”等能力,商场和品牌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微信小程序等串联流量。

同时,顾客在商场内的线下物料扫码进入商场小程序,选择想要点单的餐饮品牌进行预点单,到店后扫码点单并完成支付后,将自动跳转回商场小程序,并展示其他品牌优惠券、积分等商场权益。微信支付行业运营总监白振杰透露,该方案于2021年7月上线,目前合作案例包括万达广场、长沙国金街。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