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政采云平台智能支付结算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1-9-14 10:30来源:移动支付网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现就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政采云平台智能支付结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政采云平台智能支付结算

二、项目编号:ZHJH2021GLJCKJGKb130

三、招标内容:

项目名称:政采云平台智能支付结算

数量:1

单位:项

说明:为推进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拓展,拟建设政采云平台智能支付结算服务项目,为政采云平台提供全场景、一体化的智能支付结算服务解决方案,可为其平台政府采购、行业采购、企业采购等多业务场景提供安全、高效、快捷、稳定的综合电子支付、账户资金结算服务;本次项目拟中标一家供应商。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2018年9月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备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时间:2021年9月13日至2021年9月18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2.地址:浙江豪圣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市拱墅区大关路179号远洋国际中心A座17楼1706室)

3.方式:凡符合资格条件并有意向的投标单位请将报名应提交的扫描件资料发送至邮箱983513422 qq.com(羊工)进行投标报名并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代理机构随即会将招标文件、开票信息二维码等相关资料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各投标单位报名时预留邮箱。

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请随时关注购买招标文件时登记的邮箱,以免错过关键信息。

4.售价:每本500元整(售后不退,工本费付款账号见公告附件)

备注:获取截止时间之后不再允许潜在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

六、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交的资料:投标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委托书原件扫描件、投标人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所有复印件必须盖上单位公章。招标文件领取报名表见招标公告附件,请填写完整后word版也发送至报名邮箱。

备注:投标人未按照公告规定的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文件予以拒收。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9月28日下午14:30:00(北京时间)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鸿宁路1788号浙商银行科研中心25F会议室,投标人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予以拒收。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9月28日下午14:30:00(北京时间)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鸿宁路1788号浙商银行科研中心25F会议室

备注: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投标人最多派遣1人参与现场开标,并提供14天内行动轨迹,如从中高危地区过来的授权代表须提前了解当地防疫政策,满足政策后方可参加现场开标,参加现场开标的相关人员请做好自我防护。

九、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整

投标人应于2021年9月28日下午14:30:00前缴纳并到账。

交付方式:银行转账/电汇,注:备注项目简称及标段号(如有)

收款单位(户名):浙江豪圣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保证金开户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杭州拱宸支行

账号:76900188000510059

十、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浙江豪圣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官网(www.zjhsgl.cn)、金采网(www.cfcpn.com)、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zfcg.czt.zj.gov.cn)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十一、业务咨询:

1.招标人名称: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鸿宁路1788号

联系人:邢亚飞

联系方法:0571-57192043

2.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浙江豪圣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大关路179号远洋国际中心A座17楼1706室

业务联系人:赵浣岗

联系方法:18957165500

招标代理机构异议联系人:刘工

联系方法:0571-87981527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