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银行电子银行及重要信息系统安全评估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1-10-13 11:13来源:移动支付网

龙江银行--电子银行及重要信息系统安全评估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1月0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Z13623HW00100179

项目名称:龙江银行--电子银行及重要信息系统安全评估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218万元

采购需求:电子银行及重要信息系统安全评估服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两年(第一年前六个月完成全部评估任务,后六个月对加固结果进行复检;第二年前六个月完成全部评估任务,后六个月对加固结果进行复检)。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具有效的营业执照、有效的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可不提供),并且具有签订和履行合同的能力和信誉。

2.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www.zxgk.court.gov.cn/shixi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投标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含公告发布当日)的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应当拒绝其参与采购活动。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或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风险评估类)。

(2)投标人须具有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或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安全工程类)。

(3)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8--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且连续三年财务状况为盈利。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0月13日至2021年10月19日,每天上午0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号

方式:需将以下材料加盖公章的扫描件PDF格式(主题:项目名称+公司名称)发送至yw10 zzgj.net.cn,获取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有效的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可不提供);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3)潜在投标人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www.zxgk.court.gov.cn/shixi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投标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截图;

(4)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2018年、2019年、2020年);

(5)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或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风险评估类)。

(6)投标人须具有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或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安全工程类)。

售价:5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0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436号

联系方式:0451-8570626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号

联系方式:0451-81888888转84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宋先生

电话:0451-81888888转844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