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拟在韩国开放第三方支付系统,以遵守新支付政策


2021-11-4 13:15

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周四表示,谷歌拟在韩国开放第三方支付系统,以遵守该国实施的新法规。这些新规定禁止主要的应用程序商店业者强迫软件开发商使用他们的支付系统。

此前,韩国广播通信委员会(KCC)已经要求这家美国科技巨头为9月生效的新法提出法令遵循计划。

韩国国会在8月底通过了被称为「反谷歌法」的《电信事业法》修正案,将禁止大型App商店业者强迫软件开发商使用他们的支付系统,实际上也就是阻止这些大型平台对应用内购买收取佣金。

该修正案大部分的新措施已经在9月中旬生效。

谷歌周四发布声明表示,我们尊重韩国国会的决定,也正在讨论一些变革以配合这个新法,包括让销售程序内数字商品和服务的开发商,除了Google Play内部工具之外,也可以选择为其韩国用户加入其他的应用程序内计费系统。

韩国广播通信委员会表示,谷歌已经提出开放第三方支付系统的计划,但这些调整仅适用于韩国。该委员会表示,谷歌拟在今年内实施新的支付政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