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地铁闸机支持老年乘客刷脸乘车


2021-11-17 17:32

“不用换纸质票了,以后‘刷脸’也能免费乘地铁。”11月12日17时许,在太原地铁2号线的开化寺街站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正在为72岁的任大爷注册人脸识别。“请看摄像头……”不到2分钟,注册完毕。任大爷收好身份证,半信半疑走到入口处。通过安检后,任大爷在闸机前对准摄像头停留两秒,便通过了人脸识别。“嘀”的一声,闸门开了。任大爷有点儿惊讶地说:“高科技是真好,又快又方便,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出门忘记带身份证或老年乘车卡了。”

太原地铁闸机支持老年乘客刷脸乘车

为进一步便利老年人出行,从10月25日起,太原地铁上线了老年人公交地铁一卡通和老年人“刷脸”进站两项便民服务功能,交通出行的升级、科技带来的便捷,不仅让老年乘客“潮”起来,也让他们感受了太原的“温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