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向南非支付服务商Ozow投资4800万美元


2021-11-18 11:54来源:移动支付网

腾讯向南非金融技术供应商Ozow投资了4800万美元。据报道,Ozow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Pays在接受采访时说,公司正在进行第四轮融资,由腾讯领投,以帮助这家成立七年的创业公司在非洲扩张并增加员工。Ozow计划利用这些资金进行收购,并在纳米比亚、加纳、肯尼亚和尼日利亚启动服务。

Ozow称其占据南非所有即时第三方电子支付业务的70%,每月处理1亿美元的交易,拥有有600万用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