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上线“小荷包”功能,实现钱包分类管理


2021-12-1 14:59来源:移动支付网

最近,支付宝上线了钱包分类功能“支付宝小荷包”,在支付宝搜索栏输入“小荷包”即可找到入口。值得注意的是,“支付宝小荷包”并不是什么新功能,而是原来的蚂蚁合花、认真攒、快乐花等功能和产品的合体。

进入“支付宝小荷包”,用户可以把钱放进不同名目的“小荷包”,实现专款专用、分类管理。并且每个“小荷包”的存入和支出都有独立账单,同时享有和余额宝相同的收益,还可对支出进行限额。用户还可邀请他人加入自己的“小荷包”,共享账单及收益。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