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启动新一轮数字人民币试点活动 包括红包、优惠券、满减


2021-12-2 19:35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2日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消息,按照稳妥有序推进北京冬奥会场景应用数字人民币工作要求,为持续做好金融服务,建设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北京冬奥会支付服务环境,12月3日北京将启动新一轮“京彩惠民生 数字嘉年华”数字人民币试点活动。

北京将启动新一轮数字人民币试点活动 包括红包、优惠券、满减

围绕惠民出行、惠民生活、惠民文化等主题,聚焦公交、地铁、超市、洗衣、邮寄、书店等日常生活中常见小额、高频支付场景,通过红包、优惠券、满减等方式开展数字人民币应用测试,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数字人民币支付优惠。

消费者可在“首都金融”官网北京数字人民币全场景试点系列活动专栏、“首都金融”微信公众号查看活动简介,并通过相关运营机构(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的北京分行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活动之间无排他性,每名消费者可同时参与一项或多项活动。

“京彩惠民生 数字嘉年华”北京数字人民币试点活动是数字人民币研发过程中的常规性测试。北京市将继续在保障北京冬奥会金融服务需求的基础上,围绕“满足国内零售支付需要,提升普惠金融发展水平,提高货币和支付体系运行效率”目标,持续稳妥、有序组织数字人民币测试和应用推广,提升法定数字货币试验区功能,构建完善良好的数字人民币研发生态环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