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元!苏州市太仓沙溪古镇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


2021-12-9 10:36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18日-12月31日,苏州市太仓沙溪古镇举行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活动,向中奖用户发放8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此次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客户通过预约方式产生,可通过“太仓沙溪”微信公众号平台完成,中奖人数为3750人。

本次试点数字人民币红包由中国工商银行太仓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太仓分行、中国银行太仓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太仓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太仓支行向成功报名且中奖的客户发放,每个银行中奖人数为750人,共计3750名,每位客户可获得80元红包;领取到红包的居民可在12月18日20:00至12月31日24:00,在沙溪古镇已完成数字人民币系统改造并参与此次“舒心夜沙溪古镇嘉年华”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的商户使用。

12月8日-12月12日,手机定位在太仓的市民可通过“太仓沙溪”微信公众号,登录活动页面,登记用户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以及手机号码等,完成预约报名。

报名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将通过短信形式向中奖人员推送中奖信息,请勿屏蔽各家银行短信推送。市民亦可自行登录“太仓沙溪”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页面,查询结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