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昌银行连续三天系统故障,所转款项不知去向


2021-12-30 11:54

联昌银行网上银行服务系统出现故障,有用户投诉已连续三天无法登录,还有人今早一度成功登入网上银行,却在转账时遭遇系统故障,所转款项不知去向。

根据联昌银行新加坡(CIMB Bank Singapore)12月29日在网站上发布的公告,网络银行服务CIMB Clicks正在进行系统维修,“我们的一些客户目前在使用CIMB Clicks时面对连接中断的问题。我们正尽最大努力解决问题,并对造成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

据了解,一些用户在过去三天期间,曾短暂成功登入系统。但即使成功登入,也无法完成转账等操作。

其中一名用户李兴胜(36岁)受访时说,他从三天前就一直在尝试登陆联昌网上银行,终于在今天上午约11时成功登入。

“我每个月都会汇钱去马来西亚的户口,所以在成功登陆后就如常进行转账操作。一切看似很顺利,但是到最后一个步骤的时候,系统又显示出现错误,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的钱去了哪里。”

李兴胜透露,他在多次尝试后,终于在中午约12时30分成功联系上了银行接线人员。

“虽然拨通了热线,但是接线人员说,我的钱不在新加坡的户口,也不在马来西亚的户口。由于系统故障,他们现在也不能做些什么,也不清楚系统什么时候能够恢复。”

《联合早报》已致函联昌银行及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要求答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