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陆首个数字人民币海外业务建设落地


2022-1-28 10:32来源:移动支付网

1月27日,冬奥会唯一的总行级支付受理系统建设外包服务商及核心智能POS提供商新大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大陆已成功实现数字人民币收单系统在新加坡的升级投产,这是新大陆首个数字人民币海外业务的建设落地。

新大陆冬奥会数字人民币业务负责人黄立松表示:“从早期试点开始,新大陆就持续不断地与数字货币研究所等机构合作,共同探索数字人民币未来在跨境支付和结算上的技术储备和可行性分析。”日前,新大陆全力配合总行级数字货币实验室建设,并成功实现数字人民币收单系统在新加坡的升级投产,这也是新大陆首个数字人民币海外业务的建设落地。

黄立松称,新大陆在积极探索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多元化、支付方式多样化的过程中,也在进行技术储备,目前已获得7项数币软件著作权。未来,伴随数字人民币的推广和国际化,将在核心技术的知识产权方面占领制高点。

新大陆最新披露的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21年净利润预盈6.8亿元至7.7亿元,比2020年同期增长50%至70%。其表示,收益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新大陆物联网设备海外业务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规模销售,海外产品销售模式已由分销渠道转为本地化的自产自销,销售规模保持较好增长。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