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铁将支持银联云闪付、WeChat Pay扫码乘车


2022-2-14 14:54来源:移动支付网

港铁宣布,港铁二维码付费乘车服务将于2月20日起加入银联云闪付App及WeChat Pay。连同现在的MTR Mobile及AlipayHK,乘客将可以通过四个不同的手机App使用二维码车票乘搭港铁。

港铁于去年1月23日推出二维码付费乘车服务,覆盖港铁全部95个重铁车站(机场快线车站除外),MTR Mobile用户在MTR Mobile绑定AlipayHK后,可使用“车票二维码”出入贴有紫色标示的闸机。2月20日起,除了现有选项外,乘客在MTR Mobile亦可选择绑定银联云闪付App或WeChat Pay。另外,乘客届时亦可使用这三个电子钱包App的乘车码服务,直接付费乘搭港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