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和Visa对俄罗斯部分金融机构制裁


2022-3-1 17:07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了解,两大国际卡组织Visa和万事达卡已经启动对俄罗斯制裁行动,Visa表示正在采取行动遵守制裁规定。万事达卡则表示,为配合西方对俄罗斯的所谓制裁措施,该公司已在其支付网络中屏蔽俄罗斯多家金融机构。

Visa、万事达卡已配合西方对俄罗斯执行制裁行动

Visa、万事达卡已配合西方对俄罗斯执行制裁行动

不久之前,美国和欧盟、英国及加拿大发表联合声明,宣布禁止俄罗斯的几家主要银行使用SWIFT国际结算系统。此外,诸如Apple Pay和Google Pay等支付服务不再向某些受制裁的俄罗斯银行的客户提供。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