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齐鲁银行科技部、互金部、风险管理部、信用卡中心等多部门招人


2022-3-17 15:29来源:移动支付网

齐鲁银行成立于1996年6月,是全国首批、山东省首家设立并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的城商行,是中国银行业协会城市商业银行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齐鲁银行总行位于山东济南中央商务区,业务和网络主要集中在山东省并辐射环渤海区域,在山东、河南、河北拥有16家村镇银行。

新时代,新征程!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诚聘英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创美好未来!齐鲁银行将为每一位加盟的员工创造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提供管理类和资深、专家等专业类市场化薪酬待遇。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二)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违法不良行为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

(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四)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和全日制学历要求。

(五)符合监管部门及齐鲁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

招聘岗位如下,工作地点均为山东济南。

图片

三、简历投递

应聘人员登录齐鲁银行网站“人才招聘”模块查看招聘启事,下载填写《齐鲁银行总行应聘申请表》(附件2),应聘申请表WORD电子版发送至2022qlb qlbchina.com,邮件及附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字样。

咨询电话:(0531)86075830、81679607,联系人:张女士、张先生(恕不接待来访)。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4月10日。

详情见:齐鲁银行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