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电云”将落户深圳福田,年初已启动科技人才招聘


2022-8-16 12:0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薛小易

近日,中国金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逢民就“金电云”落地深圳市福田区,与福田区委书记黄伟、区长周江涛进行沟通交流。

周逢民表示,中国金电将以“金电云”落户深圳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在大湾区的业务布局力度,与在深各方产业共同提升金融科技在服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应用效能。

据悉,金电云公司按照金融云等级标准,布局“四地四中心”,构建云技术服务平台。作为央行同城灾难备份中心,金电云公司承担诸多央行重要系统的运维,致力于打造服务金融科技审慎监管、服务央行数字化监管能力建设、服务全国范围中小金融机构。面向全国中小金融机构,提供涵盖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PaaS(平台即服务)、SaaS(软件即服务)、BaaS(备份即服务)、DRaaS(灾难恢复即服务)的全方位专业化云服务。

据《银行科技研究社》了解,今年3月,中国金电就发布了下属子公司2022年度招聘。彼时,中国金电的招聘信息就显示,将成立金电云公司(筹),并发布相关招聘信息。

在本次招募中,金电云公司计划引进22位人才,包括技术研发、商务拓展2类岗位。其中,技术研发岗位占比81.82%,招募的技术研发相关人才占总招募计划的90.91%。

中国金电官网近期发布的《中国金融电子化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上半年子公司拟聘人员公示》则显示,金电云公司拟聘人员仅2人,这与其3月份发布的招聘计划中的22人相差甚远。

那么,在落户地确定为深圳之后,下半年,金电云公司是否会加大对人才的引进,值得持续关注。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