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央行计划发行数字银行牌照并开展CBDC研究


2022-3-22 9:13

上周,卡塔尔央行金融科技部门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卡塔尔央行即将颁布一项未来计划,并重点关注金融科技垂直领域。他表示,卡塔尔央行已经充分认识到了数字银行的重要性,并可能在未来颁发数字银行牌照。此外,数字货币市场领域的发展也引起了卡塔尔央行的注意,后者计划在未来参与到全球央行数字货币(CBDC)研究的行列之中。来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研究显示,大约76%的阿拉伯地区央行有兴趣参与数字货币研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