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加强全球化市场布局 任命郏航东南亚区域总经理


2022-3-24 14:09来源:移动支付网

蚂蚁集团昨日宣布任命郏航为东南亚区域总经理,以加强在东南亚区域的人才和能力建设,更好地支持该区域发展。有分析认为,蚂蚁集团在该区域任命总经理一职,是其加大在东南亚布局的最新动作。

消息显示,郏航常驻于蚂蚁集团东南亚区域总部——新加坡,在支付和金融科技领域拥有超过20年从业经验。自2015年加入蚂蚁集团以来,他在全球化业务中担任过多个要职:从早期率团队帮助海外合作伙伴打造本地版的电子钱包,到近期负责商家跨境收款解决方案“万里汇”(WorldFirst)的全球运营等等。

蚂蚁集团东南亚区域总经理 郏航

对此,新加坡《海峡时报》分析称,设立该职位是蚂蚁集团在东南亚发展战略中动作之一,该战略旨在通过科技为东南亚区域的小微企业提供服务,如移动支付技术和营销解决方案Alipay+。

公开消息显示,蚂蚁集团是国内较早“出海”的平台企业之一。从2015年左右开始,通过投资、技术共建等方式,蚂蚁集团与东南亚多个国家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出当地电子钱包,如印尼钱包Dana、马来西亚Touch'nGo eWallet、菲律宾Gcash等。

近年来,从帮助海外伙伴共建电子钱包,到推出移动支付技术和营销解决方案Alipay+连接亚洲电子钱包和全球商家,再到提供安全科技产品和区块链技术服务帮助当地传统机构数字化转型,蚂蚁集团“技术出海”的新阵型已现雏形。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