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聘请PayPal高管担任CFO 主负责金融科技业务


2022-4-14 10:49

4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沃尔玛周二宣布聘请PayPal高管约翰·瑞尼(John Rainey)担任该公司CFO,并希望借此推动企业金融科技和会员业务方面的发展。

沃尔玛方面在4月12日发布的声明中表示,约翰将于6月6日开始在沃尔玛的工作工作,接替去年宣布计划在2023年初离开沃尔玛的布雷特·比格斯(Brett Biggs)。

瑞尼将帮助沃尔玛应对通货膨胀、供应链难题和不断上升的人力成本。此外,沃尔玛考虑推出能够帮助客户进行存钱、消费的金融类应用程序;同时拓展付费会员计划“沃尔玛+”,这一会员计划也被看做是对亚马逊Prime会员战略的应对举措。

沃尔玛首席执行官道哥·麦克米伦(Doug McMillon)在声明中表示:“约翰在金融和数字方面的敏锐度,加上他在复杂、竞争激烈的行业中所拥有的金融经验,将帮助我们在继续改造公司的过程中为客户和股东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外媒透露,约翰将继续留任PayPal直到5月底,届时PayPal财务和投资者关系高级副总裁加布里埃尔·拉比诺维奇(Gabrielle Rabinovitch)将接任临时首席财务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