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将在超4700家商店中开通西联汇款服务


2021-1-21 9:55

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与跨境、跨货币资金流动和支付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西联汇款银行,宣布达成了一项新的合作协议,使沃尔玛在跨境支付金融领域获得了新突破。

该协议指出,沃尔玛将在超过4700家美国的沃尔玛商店中提供西联汇款服务,并计划于2021年春季开始推广。而这是沃尔玛首次在其美国商店的各个网点开通西联汇款服务,该服务可以为数百万客户带来更多选择、创造更多的价值。

据悉,西联汇款服务包括国内和国际汇款、账单支付和汇票。通过西联汇款遍布世界各地200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化跨境、跨币种平台,沃尔玛的客户能够将资金转移到几乎世界任何地方。客户可以选择在超过550000个零售网点让自己的汇款在短短几分钟内完成支付,还可以将钱汇入数十亿个银行账户、电子钱包或银行卡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