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缅因州支付创企Circa融资200万美元


2022-4-28 11:51

,总部位于缅因州的支付技术初创「Circa」近期宣布获得200万美元融资,投资者为Maine Venture Fund、Techstars和Hub Investment Group。

「Circa」为租客提供分期付款选项,防止租客因违约而导致不必要的纠纷。该公司将利用新一轮资金扩大业务范围,增加其信用服务所覆盖的房产种类。

图片截自企业官网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eslie Hyman在采访中表示,在美国,每月延期支付的租金总额高达150亿美元。拖延付款将不仅损害租房人的信用状况,也将恶化租客与房东的关系。此外,搬迁可能带来3500至10000美元的损失。

Hyman曾工作于人寿保险行业,任职于AIG、MelLife等企业,负责支付业务。她与联合创始人Heman Duraiswamy一起研究了短期信用贷款的市场需求,并于2019年创办了「Circa」。2021年「Circa」完成了Techstars在Roux Institute的加速孵化器项目。

“在过去的50年里,收入的波动性增加了40%,因此月初还款的违约率也快速攀升。”Hyman表示。

「Circa」目前已经与美国东北部、宾夕法尼亚州和爱达荷州太阳谷的超过1000家公司达成合作。其应用程序和网络平台能够实现与物业管理软件的集成,租客只需要花几分钟时间注册一个账户,并选择其偏好的付款方式和期限,即可享受「Circa」的付款提醒、自动付款等服务。

费用方面,「Circa」每月向房产所有者收取1美元的SaaS费用,且仅在租客选用灵活付款模式时才向租客收费。此外,该公司还提供信用报告,接管房产的欠款催收。

图片截自企业官网

“我们实际上做到了一种平稳而自然的过渡,帮助那些错过每月还款日的用户获得更多的补偿机会。这是一项劳动密集型的工作,我们替物业经理分担了部分工作。”Hyman表示。

数据显示,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规模约为1.1万亿元,同期房屋交易市场规模约为15万亿元,租赁市场规模仅为交易市场的7%,与美国、日本等成熟市场平均超过40%的比例相比,差距很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