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国际站发布Alibaba.com Pay跨境收款服务


2022-4-29 9:41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28日消息,日前,阿里巴巴国际站正式对外推出资金服务“Alibaba.com Pay”(以下简称“阿里ACP”),主要服务于从事跨境外贸生意的B端中小商家,目标打造为全球领先的B端跨境资金解决方案。

据悉,该项服务目前已经全面开放,非阿里巴巴国际站老会员用户也可以一键注册快速使用。此外,阿里ACP选择与中信银行等众多境内外知名的金融机构合作,多种数字化技术保障跨境资金的交易安全。跨境贸易商家在线注册开通账户,一键注册,最快注册当天就能立即享受收款账户的服务,人民币提现一般4小时即可到账。

阿里巴巴国际站成立于1999年,是全球专业的国际外贸出口、海外B2B跨境贸易平台,拥有超过1.5亿注册会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