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所有无人售票公交车可用微信支付


2022-5-7 15:04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5日至5月31日,阳泉公交“同程乘车呗”进入全面测试阶段,该公司所有无人售票线路都可使用微信支付公交车费。据悉,为了增加市民无现金支付公交车费的方式,阳泉公交于3月22日便在24路公交车上启动微信“同程乘车呗”乘车功能测试工作。

阳泉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想要用微信支付公交车费的市民,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小程序“乘车呗”,打开小程序,点击下方的“出行”,生成专属“乘车码”。乘车时,就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参与测试的市民也可将测试中发现的问题,通过公交客服电话2054111进行反馈,该公司会积极进行改进和完善,以方便大家的使用。另外,他们还对首次开通的用户推出了优惠活动,领取立减金的市民将在每日首次乘车时,随机立减公交车费。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