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所有无人售票公交车正式上线微信支付


2022-6-21 9:37来源:移动支付网

6月21日起,阳泉公交“同程乘车呗”完成测试,开始正式上线,该公司所有无人售票公交车可用微信支付。

微信已经成为大家十分熟悉的通讯工具,微信支付省去了携带现金的麻烦。为了增加市民无现金支付公交车费的方式,阳泉公交公司积极与相关运营商进行对接,于3月22日在24路公交车上启动微信“同程乘车呗”乘车功能测试工作。5月5日,阳泉公交“同程乘车呗”进入全面测试阶段,并在1个月的时间里,完成测试任务。

阳泉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想要用微信支付公交车费的市民,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小程序“同程乘车呗”,打开小程序,点击下方的“出行”,生成专属“乘车码”。乘车时,就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同时,首次开通“同程乘车呗”的乘客,还可在首页领取20元乘车立减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