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结算中心组织召开深金结跨境贸易产品研讨会


2022-5-9 15:32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29日,深圳结算中心组织召开深金结跨境贸易产品研讨会,深圳结算中心与深圳市各银行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深圳结算中心重点介绍了金融外贸互联平台的功能与作用;深圳跨境贸易的主要服务机构进行主题分享,并与各银行共同深入探讨金融+跨境贸易的产品创新。

本次会议达到了携手服务机构、联合银行,探寻新形势下的新模式、新路径、新方法,共同助力跨境贸易业务创新的目的。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