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获得巴西支付牌照


2022-5-13 10:31

自2019年开设巴西站后,Shopee的APP下载量一度霸榜拉丁美洲,去年更是登巴西下载榜首,下载量超过了1亿次,许多业内人士都认为巴西或将成为Shopee在东南亚后开创的第二个奇迹。

据路透社报道,Shopee旗下的SHPP Brasil公司已经获得巴西中央银行批准,将以支付机构的身份运营,发行电子货币。

与SHEIN和Aliexpress等其它亚洲网站一样,Shopee也受到了联邦税务局的审查。目前联邦税务局正在研究一项临时措施(MP),以防止外国电子商务公司在不支付适当税款的情况下向巴西人出售商品。

Shopee表示,自己不再是一个外国网站,因为它已经设想建立“本地生态系统”,直接将巴西商家与巴西消费者连接起来。

上个月在接受页报的采访时,该公司的营销和战略总监Felipe Piringer指出,Shopee只是一个售货市场,一个销售第三方产品的数字平台,没有直接进口任何东西。

4月,Shopee在巴西当地虚拟店主量达到了200万,他们在Shopee平台上出售自己的产品,根据销量向平台支付佣金,销售额占公司总销售额的87%。

数据显示,在去年10月至12月期间,Shopee的订单量超过1.4亿笔,同比增长了400%。随着产品和服务类别的不断增加,到2025年,该公司的市场份额可能会上升到20%。

据高盛投资发布的分析报告显示:2022年,Shopee在巴西及拉美其他市场的投资或将达到15亿美元(约合71.5亿雷亚尔)。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