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Pay成为Apple服务的支付方式选项


2023-3-20 15:44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外媒报道,Shopee虾皮旗下电子钱包ShopeePay,目前已经可以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作为苹果服务的支付方式。

消费者可以使用他们的ShopeePay账户支付App Store、Apple Music、Apple TV应用、iTunes商店购买的产品、iCloud服务等。

通过增加ShopeePay作为Apple ID的支付方式,为东南亚消费者提供了一种不需要信用卡,就能支付Apple服务的新方式。支付可以在Apple产品内,一键式完成购买和支付。

同时,消费者也可以在他们的iPhone、iPad、Mac或PC上管理他们的Apple ID支付信息。

ShopeePay的总监Agatha Soh说到:"ShopeePay致力于满足用户的需求,越来越多的用户期待在所有平台上进行无缝和安全的支付。我们很高兴ShopeePay能成为为用户带来便捷的支付选项。我们也将继续扩大数字支付的渠道,让更多的用户受益。"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