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疫情期间ShopeePay的用户渗透率达到了68%


2021-6-11 10:00

尽管在线市场ShopeePay是印尼数字支付领域的新参与者,但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ShopeePay已成为在线市场Shopee的电子钱包部门,成为繁荣的电子商务市场的领导者。

据印尼越南通讯社(VNA)报道,ShopeePay于2018年推出,通过大力折扣和现金返还优惠等形式,以价格攻势占领了印尼大部分数字钱包市场份额。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NeuroSensum在2020年11月至今年1月期间进行的一项调查,ShopeePay的用户渗透率最高,达到68%,优于其他电子钱包,超过了OVO(62%)、DANA(54%)、GoPay(53%)和LinkAja(23%)等。GoPay和OVO分别于2016年和2017年进入印尼市场。

Neurosensum印尼研究经理Tika Widyaningtyas表示,ShopeePay于2018年推出之后迅速成为用户最喜欢的数字支付解决方案。她补充说,这使得shopeePay成为市场上其他电子钱包的有力竞争者。

她接着说,ShopeePay的成功归功于该平台智能的用户体验和界面,其简单的使用方法,以及对线上和线下消费者“诱人的促销”的推动。

疫情期间,传统的线下销售的模式受到了冲击,封闭在家的网民无法进行线下消费,全国各地都开启了“宅”模式。疫情加速了该国电子商务和非接触式支付的发展,由于身体接触和行动能力有限,从购物到支付账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线交易。

Redseer东南亚记录了在疫情大流行期间网上购物者的数量从7500万增长到了8500万,2020年印尼的商品交易总值(GMV)估计为400亿美元,居世界第三位。

VNA还报告称,印度尼西亚银行(BI)预计今年数字交易将实现创纪录的两位数增长,数字银行和电子商务交易将显著加速。

预计今年电子商务交易额将从2020年的253万亿印尼卢比增长到337万亿印尼卢比(240亿美元),同比增长33.2%。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