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与OPay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首先支持虚拟支付方案


2022-5-19 9:29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2年5月19日,万事达卡和金融科技公司OPay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借助万事达卡虚拟支付解决方案,区域内的OPay消费者和商户(包括阿尔及利亚、摩洛哥、埃及、尼日利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巴基斯坦、南非和阿联酋)将通过OPay钱包与全球各地的品牌和企业相连。此举将为中东和非洲的数百万人打开数字商务的大门,推动更广泛的金融包容性和经济繁荣。

这一合作是万事达卡围绕新兴市场战略的最新里程碑。通过与OPay等成长中的金融科技公司联手,数字支付的使用范围将大大扩展,实现多种生活服务,为普惠金融创造新途径,并支持下一代超级应用程序。现今,消费者越来越多地寻求在单一平台上实现无缝用户体验,以更简便的交互来完成各种日常需求,包括收汇款、购买食品杂货、搭乘交通、投资贷款等。

合作伊始,无论是否拥有银行账户,OPay用户都能受益于与其OPay钱包相关联的万事达卡虚拟支付解决方案,在涵盖休闲、旅游、住宿、娱乐、流媒体服务等领域的多个全球知名品牌轻松安全地进行购物。该服务还能助力小企业主从国外供应商采购,并使用安全的虚拟支付解决方案进行付款。

万事达卡东欧、中东和非洲地区市场拓展执行副总裁Amnah Ajmal表示:“在万事达卡,我们的创新战略植根于合作共赢,以实现更大范围的包容。与OPay的合作进一步强化了我们的长期承诺,即赋能世界各地的支付提供商创建一个互联互通的全球支付生态系统,让众多具有独特需求的消费者受益。”

万事达卡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常青表示:“万事达卡相信联结的力量,这也是全球经济发展的根基所在。随着OPay的全新加入,万事达卡‘走出去’的本土策略得以进一步夯实。未来,我们期待助力更多中国合作伙伴拓展海外业务,将最出色的中国展现给世界。”

OPay首席执行官周亚辉表示:“作为中东和非洲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我们很高兴与万事达卡合作,持续推进普惠金融,助力全球经济向更多消费者以及遍布中东和非洲的企业开放。”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