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4家村镇银行:线上交易系统关闭后开展线上资金信息登记


2022-6-20 12:51来源:移动支付网

6月20日,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柘城黄淮村镇银行、上蔡惠民村镇银行、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发布公告称,按照金融管理部门要求,从即日起开展线上客户资金信息登记工作。凡在该行线上交易系统关闭后不能正常办理业务的客户均需登记,请完整、真实、准确填写相关信息。

河南4家村镇银行:线上交易系统关闭后开展线上资金信息登记

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发布的信息登记表显示,客户在登记信息时首先要选择存款机构,包括四家村镇银行——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惠民村镇银行、黄淮村镇银行和新东方村镇银行。

除了要填写个人基础信息外,还应填写相关“产品信息”,包括交易时间、交易金额、产品名称、产品期限、产品年利率、交易渠道、已获取收益、获取收益方式、获取产品方式,以及是否存在通过其他渠道获取收益。

在交易渠道方面,登记表中给出的选项除了手机银行、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网上银行等4个自营渠道外,还包括口袋银行、小米金融、携程金融、度小满、OPPO钱包、vivo钱包、羚羊财富(拍拍贷)、新浪微博钱包、翼支付甜橙、58金融、天星金融等34家第三方渠道。

针对近期个别村镇银行线上服务渠道关闭问题,6月18日,河南银保监局、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各级金融管理部门密切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禹州新民生等村镇银行线上交易系统被河南新财富集团操控和利用的犯罪事实已初步查明,相关资金情况正在排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