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最新研究:柬埔寨扫码支付和刷卡支付比现金支付更受欢迎


2022-7-4 14:37

高棉时报报道,Visa的《2021年消费者支付态度研究》中表明,柬埔寨的支付方式改变的飞速,使用现金的人越来越少。

该研究称,东南亚目前有14%的消费者不使用现金,其中柬埔寨占36%,证明了电子支付和银行卡支付在市场的突出。

在柬埔寨每10个人就有4个人使用了该支付方式,而14%的柬埔寨人同时使用电子钱包和刷卡支付。

二维码支付和刷卡支付两种方式比现金支付更受欢迎,无论是年增长率还是市场渗透率。

VISA柬埔寨分公司经理钟莫妮卡女士表示,柬埔寨人正在快速接受通过电子支付方式来结算,因为该支付方式方便和安全。该公司正在为各方提供解决方案和应用的普及,以帮助他们在柬埔寨新兴的数字经济中向前。

根据研究,多数喜欢现金支付的是老年人占比78%。同时,非现金支付方式在年轻人群中最受欢迎,有21%的年轻人喜欢通过二维码支付,而刷卡支付也有年轻人正在使用。针对特定用户,一周至少使用4次使用二维码和网上虚拟银行卡支付。

同时,几乎有一半的无卡支付每周至少被使用一次,此外,柬埔寨在疫情期间是东南亚首个使用手机银行且用户数量领先的国家,占29%。

事实上,刷卡的使用已经达到23%的市场份额,比去年双倍增长。此外,有10个人中有4个人有兴趣尝试无卡支付。

钟莫妮卡女士继续表示,无卡支付方式是柬埔寨最新和受欢迎的支付方式,它给了用户一个很好的经验包括快速、安全以及比以前更方便的支付体验。尤其是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他们希望看到更多人接受无卡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