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农商银行实现全市首笔数字人民币工资代发


2022-7-12 19:51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进一步推进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张家港农商银行构建数字人民币应用研究中心,推动金融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人民币场景试点的创新工作。近日,张家港农商银行已在张家港地区实现全体员工部分工资代发,这也是张家港市首笔全员数字人民币工资代发。

下一步,张家港农商银行将继续跟进开通数字人民币钱包,做好每月工资中一定金额以数字人民币形式发放的工作,全力协同推进数字人民币在工资代发场景的全面应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