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银行反洗钱系统采购项目招标


2022-7-15 14:03来源:移动支付网

四川公众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受四川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人)委托,拟对四川银行反洗钱系统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的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编号:四川银行采购〔2022〕110号。

2. 采购项目名称:四川银行反洗钱系统采购项目。

3. 采购人:四川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4.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公众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二、资金来源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三、采购项目简介:

四川银行反洗钱系统采购(详见磋商文件第五章),预算金额(本项目最高限价):390万元(含税)。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本项目以公告形式在四川银行官方网站(www.scbank.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2019年1月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供应商有丰富的实施经验,不少于5个反洗钱系统相关项目的成功实施案例;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活动。

六、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磋商文件自2022年7月15日至2022年7月22日每日9:00-12:00,14:30-17:00(北京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成都市高新区天府新谷6号楼9楼四川公众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标书售卖处(地址)获取。

本项目磋商文件费用:人民币200元/份(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不退,磋商资格不能转让)。①现场报名,经办人员现场提交以下资料:提供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明(查验原件收复印件);报名费现场支付,以上资料均盖单位公章。现场报名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新谷6号楼9楼四川公众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标书售卖处。②网络报名: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报名费转账回执单复印件;以上资料均盖单位公章。彩色扫描后以XX公司(公司全称)+项目名称作为文件名称发送至我公司邮箱(1048920739 qq.com),由我司工作人员审核后回复报名邮件;在磋商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以到账时间为准)转款缴费成功视为获取采购文件成功。

报名费交款方式:银行转账。

收款单位:四川公众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桐梓林支行

账号:51001865436051501413

行号:105651000143

转账备注:四川银行反洗钱系统采购项目报名费(可简称)

七、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7月28日10:00(北京时间)。

八、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磋商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恕不接收。

注:因疫情影响,本次采购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选择邮寄响应文件的,供应商应及时与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按要求密封并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邮寄送达;因疫情防控以及其他邮寄原因,响应文件未按要求密封、未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的,所产生的一切不利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九、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7月28日10:00(北京时间)在磋商地点开启。

十、磋商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新谷6号楼7楼708四川公众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四川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街道湖畔路北段715号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15184449210 028-63289737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公众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府城大道西段399号天府新谷6号楼9楼

联系人:冯先生张先生

电话:13258189550 15002802832

邮箱:1048920739 qq.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