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行征信公布最新数据,个人数据库信息主体接近5亿


2022-8-1 12:00来源:移动支付网

7月29日,百行征信有限公司(下称“百行征信”)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披露了相关运营数据。

在数据库建设方面,百行征信上半年累计拓展法人金融机构达2544家,个人数据库信息主体数新增9343万人,总量近5亿人,同比增长124%。

在产品研发方面,今年上半年,百行征信新开发上线12款信用评分及反欺诈评分产品,对外服务的产品总数达52款,同比增长85.7%。

在产品服务方面,百行征信产品上半年调用量16.4亿笔,日均调用量906万笔,日调用量峰值突破1700万笔,累计调用量超过38亿笔,同比增长351%。

在企业征信方面,今年上半年,百行征信积极企业信息主体查询覆盖面新增3700万户,累计5000万户,同比增长超过12倍;企业征信产品调用量实现大幅增长,累计调用量超过1亿笔。

百行征信于2018年3月19日在注册成立并落户深圳福田,注册资本10亿元。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持股36%,是百行征信大股东,芝麻信用、腾讯征信、中诚信征信、深圳前海征信等8家个人征信试点机构各持股8%。

值得注意的是,百行征信新任董事长王晓蕾首次公开亮相工作会议。公开信息显示,王晓蕾系央行征信中心原副主任,并有央行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央行货币政策司、央行征信管理局等单位任职经历。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