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泰国跨境支付交易额逾8650万元


2022-8-15 14:58

自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去年4月与泰国中央银行推出连接本地PayNow和泰国PromptPay的零售付款系统以来,两国往来总交易已达到19万个以上,总额超过8650万元。

新加坡银行公会在回答《联合早报》询问时,透露了以上最新数据。

到今年11月,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及菲律宾五个东南亚国家的央行,将都通过QR支付连接付款系统,方便旅客在本区域的付款交易,受访分析师看好这项新发展将带动跨境付款的增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