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买后付公司Atome获得新加坡MPI支付牌照


2022-11-24 14:11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悉,Atome(APaylater Financials)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原则上批准成为大型支付机构(MPI)。

拥有执照后,Atome可以进行受监管的支付服务,比如开设账户、本地和跨境汇款、以及商家收单服务。

公司首席执行官陈宁说:“获得这个执照是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代表我们致力于在新加坡建立一个长期、健康和可持续的业务,确保我们的商家、机构伙伴和终端消费者获得最佳的体验。

成立于2016年,Atome是亚洲的一个先买后付(Buy Now Pay Later)平台,与线上和线下零售商合作增加购物转化和增长平均订单额和客户群。目前,它在亚洲10个地区有1万5000个线上和线下零售伙伴。公司也是新加坡最大独立科技起步公司领创集团(Advance Intelligence Group)的一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11月2日,Airwallex空中云汇在新加坡金融科技节上宣布与“先享后付(BNPL)”品牌Atome达成合作。通过这项合作,Airwallex空中云汇的商户*将能够向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消费者提供“先享后付”的支付选项。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