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博讯:现有支付终端均支持数字人民币双离线支付


2022-9-1 15:33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优博讯发布2022年半年报。半年报显示,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项目将采用鸿蒙操作系统和国产芯片方案,在实现安全自主可控的同时,探讨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标准化解决方案。

2022年4月,优博讯获批承担了深圳市2022年“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关键技术研发”技术攻关项目。

2020年以来,优博讯一直配合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进行数字人民币受理终端规范制定方面的工作,长期以来,在与数字人民币相关的基于TEE和SE的金融安全技术、基于云端的金融风险管控、基于NFC和二维码的金融安全支付、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储备,现有的智能移动支付终端均支持数字人民币双离线支付,在各地数字人民币试点应用中反馈良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