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银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框架项目招标


2022-9-13 11:11来源:移动支付网

根据需要,四川新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对“四川新网银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框架项目”对外公开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公开竞选,有关情况如下: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四川新网银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框架项目。

2.需求方:四川新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采购方式:公开采购。

二、报名资质与要求

1.报名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注册成立时间不少于5年,注册资金不得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及其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与竞选。

2.报名人单位有下列情况的,应主动向采购人说明,采购人有权限制其参加采购项目:

(1)不同报名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报名人之间存在直接或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

(2)同一人分别在两家或以上的报名人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是指公司的经理、副经理、财务负责人,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和公司章程规定的其他人员);

(3)不同报名人的实际控制人为同一人的;

(4)不同报名人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董事或监事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

(5)与其他报名人存在可能影响采购活动公平、公正进行的关系。

3.报名人须专业从事等级保护安全服务业务,应具备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

4.报名人须具有丰富的等级保护测评实施经验,应具备四川省内法人银行机构的等级保护测评服务成功案例。

5.报名人须具有自有的正式员工组成专业的安全服务团队。拟派遣的项目经理应具备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项目管理相关认证,具备银行业的等级保护测评项目经验。拟派遣的测评实施人员应不少于10人,应具备等级保护测评师资质,具备银行业的等级保护测评项目经验。

6.报名人需基于采购文件所述服务需求,给出整体解决方案。

7.报名人应不属于有腐败和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公司。

8.公司管理规范,并在人员、技术力量、资金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9.报名人须财务状况良好,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及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最近3年内无重大涉诉(或仲裁)并足以影响本次采购工作及合同正常履行的情况。

10.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三、报名需要提交的资料(请按如下顺序提交)

1.经过年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

2.法人授权函(原件)、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3.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或者能代开增值税发票的相关证明文件。

4.提供近3年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关键页(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提供有效的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

6.提供从2020年1月1日起在四川省内法人银行机构的等级保护测评服务成功案例,提供证明材料至少1个。(需提供合同扫描件关键页,必要时招标方有权要求提供原件及案例客户联系方式)。

7.提供拟派遣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工作简历,拟派遣的测评实施团队成员工作简历至少10个,简历信息应至少包括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从业年限、专业技能、项目经验、资质证书等信息。同时提供拟派遣项目经理和测试实施团队成员在投标人至少3个月的社保记录等关键材料作为佐证,包含对应的身份证号、手机号。

8.附件一:报名承诺书。

四、获取采购文件

1.本项目采购单位将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预审查。

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2年9月16日10:00时前,将参与本次采购项目报名所需的资料发送至邮箱:shaojia xwbank.com,采购人以邮件方式回复资格预审查是否通过,超过时限报名无效。(按时投递后,若未收到采购单位邮件回执,请在2022年9月16日内与采购单位联系得到邮件确认,否则视为无效投递。)

2.资格审查通过后,电子版采购文件将以邮件方式发送至报名人。(注:采购单位仅对材料进行符合性检查,报名人需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并承担因虚假材料带来的一切后果和责任。)

五、采购项目评审时间和地点

1.评审方式:现场评审(以采购文件通知为准)

2.评审时间:以采购文件通知时间为准

3.评审地点:以采购文件通知时间为准

六、采购方联系方式

联系人:邵老师,电话:028-80648035,邮箱:shaojia xwbank.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三路8号新希望国际大厦C座

(9月9日-9月16日可联系:173-080-353-72)

七、其他事项

1.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的,请于2022年9月12日与采购人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2.本次采购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材料费,也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代理。

3.如您在参加采购项目过程中发现有违公平、公正原则,存在弄虚作假或营私舞弊等行为,或发现采购人员利用职务之便,索取、收受贿赂或违反国家规定收受各种名义的回扣、手续费以及礼品礼金等违规违纪问题的,请向采购人举报。

4.举报方式:

电话:028-80648011;

电子邮件:jiancha xwbank.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