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多家银行出现线上转账系统故障


2022-9-13 12:06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12日,马来西亚多家银行线上银行转账系统不知何故出现故障,用户无法在线上交易,因而怨声载道,同时担心户头存款的安全。

据《东方日报》报道,受影响的银行包括马来亚银行、兴业银行、联昌国际银行、大华银行和大众银行。这些银行官方宣布线上银行转账系统问题,但并未说明原因。马来西亚银行公会也尚未出面说明。

兴业银行在回复网友的投诉时提到,所有银行都面对转账问题,并建议客户在10分钟后再尝试。马来亚银行则表示,客服接获大量电话咨询。联昌国际银行也说,目前面对线上银行转账系统故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