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邮政收购电子支付平台LIS


2022-9-27 16:48来源:移动支付网

意大利邮政集团最近通过其子公司PostePay完成了对近距离支付技术领军企业LIS控股公司的收购,这将是意大利邮政史上最大的并购交易。LIS原属于国际游戏技术公司(International Game Technology PLC)。

与今年2月末发布的公告一致,收购LIS的100%股本所支付的对价为7亿欧元。作为意大利邮政的长期商业合作伙伴,LIS凭借专有的支付技术平台以及高素质的管理团队,通过近5.4万个销售点网络而活跃于意大利近场支付市场,提供的服务包括账单支付、预付支付卡、电信和电子凭证充值以及商户和企业服务解决方案。

LIS在2021年实现总收入2.28亿欧元,EBITDA为4000万欧元,今年一二季度产生总收入1.32亿欧元,EBITDA同比增长16%,达2400万欧元。

意大利邮政集团的PostePay公司将利用LIS的技术扩展其产品供应并加强适用于中小企业的解决方案,从而巩固其作为支付技术领导者的地位。

作为意大利邮政的综合全渠道分销平台的关键,PostePay通过整合支付和电信服务以及能源领域的完整零售服务,为客户的日常需求提供解决方案。截至2022年6月30日,PostePay管理着2830万张支付卡和约1000万个数字钱包。支付和移动部门的收入在2022年上半年增长了21%。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