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银行拓展支付场景,与日本BNPL“AFTEE先享后付”合作


2022-10-20 15:34来源:移动支付网

受疫情催化,近年消费者支付需求快速转变,先买后付BNPL(Buy Now Pay Later)风潮也顺势引爆。台新银行积极拓展支付场景,20日宣布携手日本BNPL领导品牌「AFTEE先享后付」,合作推出「约定帐号扣款」缴费服务,为使用者带来更全面、便利的新支付体验。

台新银行数字金融处资深副总经理黄天麟表示,历经两年疫情影响,大众数字支付习惯改变,各项应用服务快速推展,新型态数字支付市场也从酝酿期迈入爆发期,带来大量新场景和新商业模式。BNPL业者异军突起,有别传统小额贷款、分期付款方式,BNPL透过金融科技及数据演算法提供「先享后付」服务,提供更便利、弹性的付款选项,开创线上线下串连的场景支付时代。

黄天麟宣布,为提供大众更好的数字支付体验,即日起与「AFTEE先享后付」合作,联手推出「约定帐号扣款」缴费服务,在既有虚拟代码转帐及超商缴款选项外,新增使用者熟悉且便利使用的支付方式。使用者只要先透过台新网路银行完成身份验证并约定扣款帐户,之后就可直接使用台新银行存款帐户进行缴费扣款,大幅提升近70万「AFTEE先享后付」用户使用便利性,带来更完整的数字支付体验。

台新银行持续拓展数字应用场域,近年积极布局异业合作,持续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金融生态圈。黄天麟表示,瞄准4.0场景支付趋势,未来将持续与各BNPL业者结盟,推动「约定帐号扣款」缴费服务,以满足线上、线下各项付款需求。未来将藉由扩大异业联盟整合行销资源,共同开启多元付款管道,提升客户体验及便利性。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