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B2B支付公司Fintecture获2600万美元A轮融资


2022-11-10 9:59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外媒报道,法国B2B支付技术初创公司Fintecture近期宣布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2600万美元,投资者为Tiger Global、Eurazeo、RTP Global、Samaipata、Allianz Trade、SociétéGénérale等。

目前,已有20万家公司曾通过Fentecture为产品或服务付款,包括发起即时付款,或发起有即时确认功能的转账。付款人只需要点击链接或在店内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迅速连接到银行账户并确认交易。企业在进行第一笔交易时需要完成一些注册手续,但随后的几笔交易都流程简单、易操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