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高速开启自动支付系统


2022-11-17 11:01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外媒消息,从11月14日起,柬埔寨公共工程与运输部开始启用金港高速公路车牌充值交付系统“License Plate Top-Up”,旨在缓解交通拥堵,减少支付的复杂性。

据悉,用户可以通过银行和金融机构的应用程序进行车牌充值,当车辆经过金港高速公路时,系统可以自动支付费用。不过,使用该支付方式的车辆要经过ANPR检查站。

应提的是,目前用户可以在5家银行的应用程序进行车牌充值,包括:爱喜丽达银行、集茂商业银行、ABA银行、Wing银行和安达银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