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和Fingerprints为生物识别支付智能卡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2-12-7 15:54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与Fingerprint Cards AB(简称Fingerprints)宣布双方签署了一项联合开发与商业化协议,为生物识别支付智能卡打造即插即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此次合作的目标是简化生物识别智能卡的生产,使其能像标准双界面支付卡的生产一样轻松简便。

这款完整的SECORA Pay Bio一站式解决方案将配备Fingerprints的FPC1323传感器及其生物识别软件算法,以及英飞凌即将推出的SLC39B安全芯片。这套现成的解决方案还将搭载经过预先认证的Java Card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内置了万事达卡(Mastercard)和Visa的生物识别小程序。借助英飞凌基于电感耦合技术开发的创新的生物识别线圈模块(BCoM)封装技术,可大幅简化生物识别智能卡的制造流程,并显著降低BoM(材料清单)成本。这将使卡片制造商能够利用现有的卡片制造设备来生产生物识别支付卡,并实现可扩展的、高效率的批量生产。

据分析机构ABI Research预计,在乐观条件下,至2025年,生物识别支付感应卡的发行量将达到1.4亿张,以满足消费者在个人支付交易中对更加方便、安全的生物识别认证的需求。在日常生活中,生物识别卡持有者只需将手指置于卡片的传感器上,并用卡片触碰终端机,就能完成身份验证。这种支付方式最大的优点是无需密码,就可在销售终端(POS)上完成付款。生物识别支付卡可以提供更加方便、卫生的支付体验,且无需设置最低交易限额。自第一笔交易开始,每笔交易都将经过双重认证,可极大地减少卡片丢失或被盗后的盗刷情形。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